標題: 遊戲內影音抓圖與錄影--FRAPS
  所需閱讀權限 1  
hawkhsu (紅塵一步終)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傲笑綠豆
貢獻良多   人見人愛   熱愛本站   長老會員   版主   超級版主   管理員  

帖子 364
威望 118131
金綠豆 1181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818
來自 天外方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7 17:13 
218.164.10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軟體分類: 電玩工具及修正
軟體性質: Shareware
更新日期: 2008-07-15
最近版本: 2.9.4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Me/98
語言界面: 英文
購買金額: 29.95 美金
試用限制: 部分錄影功能限制
原創公司: [url="]Fraps[/url]

實做



 

FRAPS:測試3D遊戲每秒畫面張數,還能抓圖與錄影! FRAPS是一套可以測知3D遊戲每秒畫面張數的實用軟體。因為一套遊戲執行時的每秒張數若不能達到連貫人眼視覺殘留的30張底限,那麼遊戲的畫面就會十分的不順,也就是所謂的LAG。若是測得的數值低於30張,就表示你該換顯示卡了!除了測試遊戲每秒張數,FRAPS還能抓圖與錄影呢!
軟體介紹   
編輯/高啟唐(2005-03-02)
遊戲和電影一樣,若要畫面達到順暢的效果,那麼每秒呈現的畫面張數至少要30張以上;因為每秒畫面張數30張以上,才能造成人眼視覺殘留的連貫,讓畫面看起來十分順暢而不LAG。

FRAPS就是一套可以測知3D遊戲每秒畫面張數的實用軟體。只要你在啟動遊戲之前先執行FRAPS,那麼進入遊戲之後每秒畫面張數就會顯示在畫面的左上方了。如果你測得的數值低於30張,就表示你該換顯示卡了!除了測試遊戲每秒畫面張數,FRAPS還擁有抓圖與錄影的功能呢!

雖然FRAPS是套Shareware,不過若是你沒有購買註冊,除了部份錄影功能有所限制之外,測張數和抓圖的功能幾乎都可以正常使用!對了,安裝FRAPS之前要先記得安裝DirectX 9.0以上版本,否則會無法順利執行喔!

PCHOME下載空間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other/23654.html

我自行上傳空間http://down.gogobox.com.tw/hawkhsu/swio3(掃過毒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