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綠色版錄音及後製軟體
  所需閱讀權限 1  
hawkhsu (紅塵一步終)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傲笑綠豆
貢獻良多   人見人愛   熱愛本站   長老會員   版主   超級版主   管理員  

帖子 364
威望 118131
金綠豆 1181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用戶失蹤天數 23
來自 天外方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4 12:51 
218.164.104.1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綠色版(解壓縮後即可用)後製軟體
軟體分類: 樂曲製作
軟體性質: Freeware
更新日期: 2006-03-23
最近版本: 1.3.0b(測試版)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Me/98/95/NT
語言界面: 英文
購買金額:
試用限制:
原創公司: [url="]Audacity Team[/url]

 

實做

 

Audacity 讓你輕鬆編輯音樂檔案無負擔
Audacity 提供了理想的音樂檔案功能,不儘可以輕鬆編輯 WAV、AIFF 等常見的音樂檔案,連 MP3 格式的也難不倒它,而內建的剪輯、複製、混音與特效功能,更可滿足一般的編輯需求。
軟體介紹                             
編輯/pepworks(2002-06-20)
尋找一套功能強大、卻又不過度耗費作業系統資源的音樂檔案編輯軟體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在一般的狀況下很難兩者兼固,不是功能過於簡易、就是些相當龐大的商用版套裝軟體,而 Audacity 可謂兼具功能與不過度耗費系統資源的中庸特質。

使用 Audacity,你可以輕易地將 WAV、AIFF 以及 MP3 三種不同格式的檔案匯入並加以編輯,再搭配上剪輯、複製、混音等功能,便可修剪出令人滿意的基本,而專業的編輯特效如 音頻擴大、重低音、聲音淡入/ 淡出、反相、雜音消除、Wahwah 等,最佳化你所編輯出來的音樂檔案。

而在輸出的檔案格式選擇上,Audacity 可允許使用者將音樂檔案以 WAV、MP3、OGG 等三種不同格式加以輸出,若這樣的功能仍無法滿足你的需求,還可自網路上下載專為 Audacity 所設的外掛程式模組。要注意的是,在使用 Audacity 前需先安裝 MP3 編碼器,相關的訊息可至此處查詢。

PCHOME空間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usicmaker/16606.html


我自行上傳空間http://ifile.it/ylehgo6 (免安裝硬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