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正妹日報--倪震濕吻女主角 - 張茆 Miffty
hawkhsu (紅塵一步終)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傲笑綠豆
貢獻良多   人見人愛   熱愛本站   長老會員   版主   超級版主   管理員  

帖子 364
威望 118131
金綠豆 1181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819
來自 天外方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0 01:22 
218.164.102.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文匯專訊】據中新網12月11日報道,倪震背女友周慧敏被拍下與辣妹蘭桂坊上演「舌戰」後,公開道歉,並向女友力證當晚醉酒「濕吻」事件並無下文,最終周慧敏難捨19年情,再度忍辱原諒男友不忠。另外,倪震「濕吻」女主角被曝是港城大女學生張茆,「濕吻」事件後,傳聞張茆遭男友大報復,在網上發放二人的相擁照,她上載多張豪放性感照的博客,則在一夜間衝破45萬瀏覽人次。

 香港媒體報道,年屆44歲的倪震日前被揭搭上21歲城大女學生張茆(Miffty),上週六二人偕同女方的兩位女同學,齊赴蘭桂坊酒店內的酒吧,醉酒的倪震攬實張茆(音牡)濕吻5分鐘。事件曝光後,有傳倪震正牌女友周慧敏震怒嚎哭。

 據知,倪震早於報道刊登前,已主動向女友求饒,周慧敏卻自覺丟盡顏面,氣得眼火爆狂喊洩憤,倪震連日運用其三寸不爛之舌,在家向她賠罪認錯,聲言當晚只是親嘴未有越軌。周慧敏雖餘怒未消,但還是捨不得放棄投資19年青春的感情,再度原諒男友,破鏡重圓。故昨日一度傳出二人會聯合發聲明,感謝外界關心之餘,也間接說明倪震道歉成功,不過周慧敏的經理人陳先生則作出否認。

 周慧敏和倪震原計劃今日赴泰國探訪養女,但計劃已經延期,據聞與倪震偷食無關,因他已搞定女友,反而是周慧敏見泰國政局動盪,欲待當地更為平靜才啟程。

 表面上倪震似暫息風波,實情卻餘震未了,事關今次涉及一段四角關係。原來與倪震濕吻的張茆本身有一名內地男友,加上她在網絡上極之活躍,四處張貼其豪放性感照,故濕吻事件後,張茆一時名聲大震。

 有網友爆料,張茆來自海口,父親是名醫生,家境不錯。張茆05年起就讀城大,現為市場管理系4年級學生,與目前攻讀北京體大的男友已拍拖6年,男方更於21歲生日時紋身,相信M字代表張茆的英文名Miffty。

 喜愛流連互聯網的張茆最少有4個博客,在其博客及多個網絡平台上,她都樂此不疲張貼比基尼照及性感照,其中她某網志,就上載了提及「倪震哥哥」的文章及合照。倪震說之前並不認識張茆,但張茆上週五已張貼有關倪震的博客,難怪該博客的瀏覽量直線上升,截至昨晚7時的點擊率已高達45萬人次,令她一夜間成為網絡紅人,但張茆已刪除大部份文章和涉及倪震或泡吧照片。

有網友指倪震搭上張茆後,其男友非常憤怒,遂發放二人的合照大報復。其實張茆在她其他的博客上也曾提及男友,去年她曾將男友寫給她的肉麻情書公開,文中男友稱與張茆為學業將勞燕分飛,一個赴港,一個北上,臨行前夕依依不捨,二人瘋狂擁吻,頗為露骨。

 此外,AmandaS.昨日為超市任開幕嘉賓時,談到倪震偷食事件,她說:「我覺得好恐怖,這樣令自己鍾意的人受傷害,他們應該要分手。」


倪震「濕吻」女主角張茆上週五在其博客張貼照片,聲稱她背後的男人是倪震,換言之二人在濕吻事件前已相識。



倪震濕吻女主角想進軍娛樂圈 爆紅卻落駡名
  中新網12月11日電 臺灣“今日新聞”報導,與倪震火辣激吻的女主角,日前身份曝光。這位香港城市大學的張茆(Miffty),身材姣好、相貌甜美,平時喜歡著熱褲、迷你裙、 高跟鞋等性感打扮,據傳,她對於演藝圈工作深感興趣,並曾經參與過校內電影演出,但如今事件爆發,慘遭千夫所指的下場。

  據悉,起初事件爆發時,張茆還認為這或許是個成名的好機會,沒想到事情越鬧越大,隨即刪除許多自己部落格的照片,意圖躲避。身份曝光之後,香港 大批媒體紛紛至城大找尋Miffty,引起不小騷動,卻終日不見張茆人影,城大學生也因此成了受訪物件,卻統統表示不認識此人。
  香港記者隨後至公共關係科查詢,校方人士已坦承校內有此名學生,但也表示,對於學生在學術以外的私生活不會多加評論,也不會因為此事件特別接觸學生。
  但記者提到:“張茆許多尺度大膽的照片是在宿舍內拍攝,那麼帶異性到宿舍‘過夜’或‘拜訪’是否違反規定?”校方說明:“訪客拜訪時間是上午8點至晚上12點,不得過夜。”並表示,既然照片是在宿舍內拍攝,那麼會再多加瞭解。

女大生張茆與倪震激烈舌吻一夕成名,前男友憤而將兩人床上刺青照放到網路上。





傳說中的黑鮑脆..汁開胃...點菸露毛照(不是我下的標語..我只是COPY)


hawkhsu (紅塵一步終)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傲笑綠豆
貢獻良多   人見人愛   熱愛本站   長老會員   版主   超級版主   管理員  

帖子 364
威望 118131
金綠豆 1181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819
來自 天外方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0 01:24 
218.164.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