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Audacity 錄音軟體教學 [打印本頁]

作者: 嫫嫫    時間: 2009-6-4 18:53     標題: Audacity 錄音軟體教學



Step1. 先安裝好Audacity錄音剪輯軟體。
Step2. 將你的麥克風插在電腦主機上,並確認麥克風可正常使用。
Step3.開啟Audacity,點選【工程】、【匯入聲音檔案】。


Step4. 選擇匯入卡拉版音樂檔案。

Step5. 匯入後,可以調整一下麥克風的輸入音量大小。
 

Step6. 點選【錄音】即可開始大聲唱囉!
這時會看到下方多出一個音軌,這就是你的歌聲,視窗右上角也會顯示你跟音樂的聲音大小,
這就代表有在錄音囉。






Step7. 唱完後請按【停止】,


Step8. 看起來輸入的聲音還是太小的話,可以調整剛剛錄下的音軌聲音,
在把他拉大聲一點,也可以把背景音樂仙劍蝶戀拍卡拉版拉小聲一點。
 

Step9. 按一下【撥放】聽聽看音量調整是否滿意,不滿意的話就按照剛剛的做法再調整一下音量喔!


Step10. 完成音量調整後,請選【工程】、【快速混音】,把剛剛你錄下的歌聲跟音樂混合在一起。
 

Step11. 混音好後出現的畫面,可以再按【撥放】聽聽看。


Step12. 完成優秀的作品後,可別忘記存成檔案!!請選擇【檔案】、【匯出為MP3】,這樣就成功囉。
 










歡迎光臨 奇威綠豆論壇 (http://greenbea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