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原來身份證的「最後一碼」暗藏玄機,用數字來詮釋愛情!
hawkhsu (紅塵一步終)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傲笑綠豆
貢獻良多   人見人愛   熱愛本站   長老會員   版主   超級版主   管理員  

帖子 364
威望 118131
金綠豆 11813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18
來自 天外方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0 02:47 
1.172.245.1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身份證是每一個人的身份證明,因此它的編號也是不同的!不過最近網路上熱傳一篇文章,指出身份證的最後一碼各代表一種水果,而不同的水果又代表不同的愛情,趕緊來測測看吧。

首先帶各位看看身分證最後一碼各代表什麼水果:1、楊梅;2、椰子;3、葡萄;4、西瓜;5、菠蘿;6、芒果;7、火龍果;8、水蜜桃;9、哈密瓜;0、香蕉。
▼楊梅→細膩:每顆楊梅上都有眾多顆粒,像極了心思細膩的雙魚座,其酸甜交織的味道,也能表達出多變的心情。

▼椰子→波動(你是一個熱情且需要朋友的人,但不會與人深交。對於愛情你的態度亦同,容易投入,但來得快去得也快)。

▼葡萄→助人(你很慷慨,會想辦法幫朋友解決困難,但你不會輕易原諒別人犯下的過錯)。

▼西瓜→獨立(在團體之中你是個內斂的人,但當你獨立行事時,就會表現出自信且熱情的一面,盡可能地表現自己)。

▼菠蘿→誠懇(這種人謙虛且誠懇,想像力豐富,但對人不太熱情,比較喜歡平靜、悠閒的感覺)。

▼芒果→敏感(你擁有傑出的藝術天分,能感覺到周遭事物的一舉一動;不過這樣的你,也會因為環境的變化而影響心情)。

▼火龍果→自立自強(你不相信命運,認為努力就能達成目標,總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另外你對愛情忠誠,卻有著很強的忌妒心)。

▼水蜜桃→專一(你會對一切事物付出心力,為達目標不擇手段,但你也很怕寂寞,渴望對方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精神來陪伴)。

▼哈密瓜→忠誠(你對於對錯有很明確的判斷,做事有原則且低調,因此總來引來誠實、可靠的評價)。

▼香蕉→熱情(你是一個做事熱情無限的人,同時也會希望對方將所有奉獻給你,而且支配欲也很重)。

大家是哪種人呢?趕緊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吧!